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7日 11时07分45秒浏览次数:1553设置

2018423日下午,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动员大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校长彭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被审计的离任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本次接受审计的有全校 37 个部门的 52 名中层干部。审计处处长王兴邦对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阐明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基本模式、政策依据、审计范围、审计期限和审计方式,并对审计需要提供的资料和述职报告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本次审计是贯彻审计全覆盖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

 彭永宏作动员讲话,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全校范围内的一次财经健康体检,有利于现代大学制度的建设和内部运行机制的完善。他表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应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到既增强规则意识,又按规范办事;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自觉增强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工作指导,使本次审计工作和迎接2018 年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文来源:惠州学院网站   审稿:王兴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