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现场核查指导我校校办企业领域专项清理整顿工作

2022年03月03日 03时48分19秒浏览次数:642设置

20211215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带领省教育厅校企领域专项清理整顿核查组,对我校一些领域腐败风险清理整顿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工作采取查阅材料、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校企领域内部控制、重大交易、经营监管等方面,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针对风险要点逐条核查。

在核查组见面汇报会上,省教育厅校企领域核查组组长卢振家明确了核查重点和工作要求。在听取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敏代表学校就开展校企领域风险专项清理整顿自查及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要密切配合,确保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担当作为,不断建立完善防范风险的长效机制。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参加了核查组见面与工作交流。一致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切实以核查为契机,下大力气深入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后续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撰稿:叶晓妮        审核:杨云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