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1年05月10日 04时23分01秒浏览次数:1129设置

325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机关作风部署会会议相关精神、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三项议程。其中,党史学习教育为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相关部门教职工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影片详细地展示了新中国诞生的整个过程,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推翻反动统治,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和伟大。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己的观影感受和经历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机关作风部署会会议相关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柴静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的各个部门工作作风之中,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深入其他单位调研;树立服务形象,做好解释工作,做到透明服务;创新服务成效,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做好服务工作。

  

文: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审核:杨云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