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审计工作部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对校长负责并报告工作。在业务上接受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室和广东省审计厅的指导与监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广东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法规,独立行使内部审计监督权,主要开展财务收支、预算执行和决算、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基建工程项目、专项经费等方面的审计,对物资采购招投标、合同进行审核和审签,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审计任务。

本部门人员秉承公正、服务、实效的审计理念,在审计工作中注重政策依据、流程规范和绩效成果,以切实可行的审计作业规范和职业标准,努力提高审计的效率和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的服务、协调、监督的职能,积极推动加强内部管理,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加强廉政建设,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更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     

本部门内设两个科室:财务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

部室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办公电子邮箱

部长室

8-401

0752-2529292

sjc@hzu.edu.cn

财务审计科

8-403

0752-2527213

sjc@hzu.edu.cn

工程审计科

8-403

0752-2527213

sjc@hz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