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专班第三次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09时27分58秒浏览次数:999设置

20211026日上午,我校内部控制专班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内部控制重点部门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国栋副校长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先后进行发言,汇报本部门内部控制制度落实情况,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提出本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审计处负责人从审计角度提出审计整改要求。

刘国栋表示,各位负责人的发言相当于给本部门工作做一次梳理,查找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同时,刘国栋对内部控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防险增效,防腐保人;二是抓住关键,做好顶层设计,强化预算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加强风险评估;三是整体推动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的内部控制工作,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同配合。

 

撰稿:叶晓妮     审核:杨云海

返回原图
/